大笑瑜伽领袖証书课程

国际大笑瑜伽领袖训练课程

Certified Laughter Yoga Leader Training Courses

课程介绍及特色

大笑瑜伽是一种对身心有益的运动,藉着练习大笑动作及腹式唿吸,身体因而裨益。大笑瑜伽源于印度1995年,由一位医生Dr. Madan Kataria首先提倡,现已发展至全球120国家。在香港以至其他国家,大笑瑜伽日渐普及,是具研究支持成效的辅助治疗。

由于大笑瑜伽安全、成效大,应用范围广泛,所以在学校、社区、医疗机构及公司企业也有大笑瑜伽活动。

 

课程内容:

1. 笑的科学

2. 大笑瑜伽歷史,原理

3. 大笑瑜伽步骤

4. 大笑瑜伽招式及带领技巧

5. 唿吸练习

6. 身体放松法

7. 如何设计大笑瑜伽内容及流程

8. 大笑瑜伽在不同社群的应用

9. 如何组织爱笑俱乐部及义工服务

10. 发展个人领袖魅力

 

课程特色:

本课课程导师是註册社工,从事社会工作30年,过去10年从事大笑瑜伽服务及训练,更在本港大学教授大笑瑜伽课程。

训练内容依Laughter Yoga University指引设计,更包括最新大笑瑜伽研究资料及导师在不同社群带领大笑瑜伽的经验心得。务求做到理论,成效研究及实务带领兼备。本课程另一特色是教授如何创作大笑招式,设计大笑活动内容、流程,以令学员可以持续发展大笑瑜伽领导能力。

 

工作坊详情:

日期:2023年9月8,15日(星期五)

时间:9:30 a.m至 5:00 p.m

地点:香港皇后大道中181号新纪元广场低座1楼101室

对象:社工、医护人员、活动导师、培训师、有兴趣人士

费用:HK$2800

 

HK$2600(早鸟优惠:2023年8月1日前)

HK$2500(二人报名每位早鸟优惠2023年8月1日前)

名额:12人

授课语言:广东话

备註:出席100%及完成考核可获Laughter Yoga University发出大笑瑜伽领袖証书

 

报名方法及简介: 按此网上报名

查询:可致电2810 1105 联络关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