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教婚輔導會於十一月十八日順利舉行第五十六屆週年大會

 

香港公教婚輔導會於十一月十八日順利舉行第五十六屆週年大會

當天,本會會長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周守仁發表會長致辭,鼓勵同工秉持目標﹕「透過專業委身,與香港並肩同行,把現時近乎鬆散的婚姻關係轉化為幸福和牢固的關係,以致夫婦及其子女同樣能幸福地一起成長。」

 

他勉勵大眾在面對新冠疫情及個人主義影響下,持守彼此為對方委身的承諾以維繫家庭:「當家庭成員懂得持守委身的承諾,體味到為愛作出的犧牲獲得欣賞及回應,會帶來多麼大的滿足及喜樂!」

 

此外,執行委員會主席李敬志先生發表他任內最後一份工作報告,並恭賀七對教區終生執事,成功完成一年訓練,成為FOCCUS婚前準備課程的義務協談員,支援準婚男女。

 

香港公教婚姻輔導會舉行第五十六屆週年大會。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周守仁(前排左三)率領執行委員會會員合照。

 

會上周守仁主教頒發證書予完成訓練的終生執事夫婦,成為FOCCUS婚前準備課程的義務協談員。

 

他同時感謝社會福利署、香港公益金及天主教香港教區等對香港公教婚姻輔導會多年來的支持。

 

最後,經會長的委任,本會委員梁焯燊醫生正式接任執行委員會主席一職,接替卸任的李敬志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