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9
#News

賽馬會「以孩為本」共享親職計劃 (Jockey Club Co-parenting 8 Plus)

香港公教婚姻輔導會榮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2018-2021年間展開三年計劃,為離異父母提供一系列的「共親職學堂」課程。為了讓社會大眾加深了解「共享親職」的重要性,我們拍攝了六段影片,讓大家從不同角度了解共親職的原因及重要性。

【離婚︳共親職】系列共6段影片,歡迎訂閱本單位YOUTUBE channel:「mmcs cmac」追看這段系列影片!

香港公教婚姻輔導會
婚姻調解服務處

2020-05-31
#News

疫情和限聚令下,不少準備於年內結婚的教友在參與婚前培育活動時受影響;限聚令下的婚禮則教新人難忘。

2020-05-20
#News

本會執行委員會前主席朱雷士醫生的太太歐愛蓮醫生(Dr. Irene Osmund Ruiz), 較早前在英國因感染新冠肺炎而身體衰退,於主曆四月一日與世長辭,安息主懷。